淄博市中心医院助力昂仁县人民医院提升急诊护理质量

2020-09-04 14:58:00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近日,淄博市中心医院和昂仁县人民医院院内急诊护理专业护士培训班以视频会议形式正式开班,昂仁县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急诊医学科护士长及科室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3日讯(记者 荆睿 孙丰鸣 通讯员 袁洁)近日,淄博市中心医院和昂仁县人民医院院内急诊护理专业护士培训班以视频会议形式正式开班,昂仁县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急诊医学科护士长及科室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淄博市中心医院急诊医学科护士长马俊杰介绍了医院急诊医学概况、科室护理培训及教学计划。为进一步规范专科护理管理、培养专科护理人才、促进护理学科的发展,急诊医学科按照昂仁县人民医院护理部工作要求,制定出淄昂院内急诊护理专业护士培训方案及计划表。其中就急诊护理管理、常见危重症的急救护理、急诊重症患者监护、急救护理技术等专科理论及技能,结合临床工作需求制定理论授课22学时,临床技能培训8项内容。

  淄博市中心医院急诊医学科副护士长赵红就《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置》及《危重症患者的病情判断》,结合自己大量临床工作经验进行授课讲解,副护士长冯会玲就《急诊预检分诊专家共识》进行一一解读和交流学习。

  此次淄昂远程“云会议”得到双方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不断提高双方的护理质量,更好的为患者服务。后期,双方将继续按照培训计划,进行护理质量再提升。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