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滨州整治重点交通工程建设等七大领域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6-13 16:03:00


  6月11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召开专题会议,分析总结当前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保持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尤为重要。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稳定安全生产形势,是全系统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会议要求,全系统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提高站位,严细落实,坚决打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攻坚战。

  根据会议下发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专项整治行动从即日起至今年10月底结束。在抓好面上整治和安全管控的同时,专项整治行动力争从最不放心、风险最集中、最需要管控的方面入手,精准施策、重点管控,做到监管到位、治理到位、防范到位。其中,“两客一危”运输企业、城市公共汽车客运、交通工程建设等七大领域将成为整治重点。在抓好安全制度落实、隐患排查治理的基础上,整治活动还将全面实施更加严格的执法检查,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非法行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