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3个镇、30个村上榜山东省森林乡镇、森林村居名单

来源:滨州日报

2019-11-04 14:54:00


  11月1日,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发布通报,授予淄博市博山区、平阴县洪范池镇、济南市市中区兴隆街道青桐山村等3个县(市、区)、53个镇(乡、街道)、530个村居山东省森林城市、森林乡镇、森林村居称号。

  开展山东省森林城市、森林乡镇、森林村居创建活动,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着力开展森林城市建设”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开展“绿满齐鲁?美丽山东”国土绿化行动的创新实践。各地通过创建活动,既加快了造林绿化步伐,显著改善了城乡人居环境,又广泛传播了森林生态文化,提升了全社会生态文明意识,在本地区乃至全省都产生了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为树立先进典型,推广成功经验,省自然资源厅决定授予淄博市博山区等3个县(市、区)“山东省森林城市”、平阴县洪范池镇等53个镇(乡、街道)“山东省森林乡镇”、济南市市中区兴隆街道青桐山村等530个村居“山东省森林村居”称号。滨州3个镇、30个村上榜山东省森林乡镇、森林村居名单。

  滨州市“山东省森林乡镇”(3 个):

  惠民县皂户李镇、邹平市韩店镇、博兴县乔庄镇

  滨州市“山东省森林村居”(30 个):

  滨城区(4 个):梁才街道东韩墩村、三河湖镇王素先村、杨柳

  雪镇牌家村、滨北街道东关居委会

  沾化区(4 个):大高镇东黄村、大高镇马家坊村、大高镇谭家

  村、大高镇铲头李村

  邹平市(4 个):码头镇李码村、台子镇大齐村、九户镇爱东村、

  黄山街道贺家村

  惠民县(4 个):姜楼镇牛家社区刘冲还村、姜楼镇季庄社区坡

  刘村、麻店镇王店社区盖刘村、辛店镇姜郭社区后韩村

  阳信县(4 个):翟王镇南董村、水落坡镇吴家坊村、金阳街道

  大辛村、劳店镇坡牛李村

  无棣县(4 个):碣石山镇坡宋村、西小王镇西小王村、车王镇

  王家村、棣丰街道李白杨村

  博兴县(4 个):店子镇耿郭村、纯化镇裴家村、乔庄镇刘古村、

  湖滨镇柳桥村

  经济开发区(1 个):杜店街道平方王村

  高新区(1 个):青田街道江南社区西常村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