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美景寄出去!滨州这11处景点被刻印在了邮戳上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2019-12-30 16:46:00


  “今天看了这么多珍贵的邮票,现场还听了专家的讲解,感觉受益匪浅!”集邮爱好者吕先生说,看见平日里难得一见的邮票,吕先生抑制不住的兴奋。12月28日,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滨州市分公司主办的“方寸纳乾坤 匠心铸辉煌”珍邮鉴赏会暨名家见面会正式开启,邀请了著名邮票设计家、版画家、水彩画家张克让和上海印钞有限公司高级工艺美术师、钞券雕刻师花瑞松现场讲解邮票设计和人民币雕刻那些事,并展示了老纪特邮票、稀缺版票以及中外珍贵钱币册。

  28日一早,活动还没开始,就有不少集邮爱好者早早赶到活动现场,提前参观展出的珍贵邮票,准备大饱眼福,还时不时拿着手机拍照,将这些珍贵的邮票留存下来。

  在本次珍邮鉴赏会暨名家见面会上,张克让和花瑞松还与现场观众分享了邮票和人民币设计背后的故事,并进行了签售。

  除了鉴赏到珍贵邮票、听专家讲解外,活动现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滨州市分公司还公布了11个带有滨州特色的邮戳,将惠民魏氏庄园、阳信水落坡民俗文化旅游区、无棣大觉寺、无棣吴式芬故居、沾化冬枣生态旅游园、博兴打渔张森林公园、邹平鹤伴山森林公园、邹平樱花山、滨州秦皇河公园、滨州渤海革命纪念园、滨州杜受田故居等11个景点与邮戳相结合,在方寸之间展示滨州美景。

  通讯员 宋莎莎 记者 边浩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