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城区24小时亮红灯禁行私家车? 官方:谣言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2020-01-31 12:13:00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月30日讯(记者 王亚明)1月30日,一则“今日24时后城区禁行私家车”的消息在网上流传,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滨州市交警支队核实了解到,滨州无此类规定和通知,请大家勿再互相转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网上流传的消息内容大致为:各城区内,于今日24小时后所有路口红绿灯,统一24小时改红灯,特种车辆外,禁止私家车出行,私家车闯一次扣6分罚款200元。记者注意到,该消息并未标明发布机构和时间,并且部分描述不规范准确。

  记者从滨州市交警支队核实到,滨州市目前城区所有道路畅通,也没有网上流传的禁行私家车的通知或规定。市民获取有关信息要关注官方消息,切勿信谣传谣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