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一律”落实不到位 滨州10多家经营场所被停业整顿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2020-02-09 15:00:00


 

  工作人员正在张贴相关信息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2月8日讯(记者 张爽 通讯员 张一鸣)2月7日晚,滨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发布通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第42条第一、二、五项的规定和滨州市公告有关要求,制定了“六个一律”疫情管控措施。

  2月8日早上,市市场交易管理专班组长、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文利带队,前往高新区、博兴县,随机检查了几处超市、药店。

  在检查过程中,大部分有规模的商场超市疫情防范意识强,防护措施基本达标,部分小超市存在个别问题。在高新区一家小超市里,发现该超市内虽然配备测温仪器,但未配备专职人员登记所有进场进店人员信息,违反了“六个一律”中的第二条,市场监管局的检查人员已经现场告知该超市的店主,立即进行整改,否则一律停业整顿。

  从市市场监管局汇总2月8日的检查情况看,滨州市发布“六个一律”疫情管控措施后,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人员聚集的经营场所管控措施落实力度进一步加大,对于检查所发现的问题,各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第一时间督办整改到位,对个别落实“六个一律”措施不到位、存在问题严重的10多家经营场所采取了责令停业整顿措施。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