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临高速博兴段全面复工

来源:博兴县融媒体中心

2020-03-03 14:49:00


 

  3月1日上午,山东省重点公路工程项目沾临高速博兴段复工仪式在陈户镇王店村施工现场举行,博兴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战勇、滨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曹斌、博兴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博兴县交通局、陈户镇、沾临高速博兴段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复工仪式。

 

 

  孙战勇在开工仪式上讲话指出,沾临高速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重点建设项目,建成后对我县的经济提速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各相关单位要主动作为,全力做好协调配合和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当好坚强后盾。施工单位要加强质量、安全管理,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确保优质、安全、按期完成公路建设任务。同时,要做好防护工作,统筹抗疫情和促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据了解,自去年11月30日沾临高速博兴段正式开工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沾临高速指挥部采取“日汇报、日调度”的推进机制,及时解决征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春节前就全部完成了项目的勘测定界及清点工作。为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统筹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复工的要求,博兴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和沾临高速指挥部提前谋划、统筹推进,积极与施工单位和沿线各乡镇协调沟通,提前完成地上附属物清点及测量放线工作,为沾临高速复工做好了充足准备。

 

  仪式结束后,在挖掘机、推土机等大型机械的轰鸣声中,沾临高速博兴段建设工程在陈户镇王店村破土动工,打响了该工程建设的新春“第一枪”。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阅读

  建设防疫两不误 沾临高速张店段开工

  博兴农商银行全面开启“线上模式”

  滨州博兴免费为企业投放广告 助力复工复产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