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黄河二路段天桥主体吊装完成 预计5月10日前通行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2020-04-16 10:07:00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4月15日讯(记者 张爽 通讯员 韩波鑫 李盈宁)继4月12日万达人行天桥——“魏桥”吊装成功后,4月15日凌晨3时许,黄河二路过街天桥——“创新”桥主体钢梁也顺利吊装完成,预计5月10日前完成全部作业并达到通行条件。

 

  桥梁主体钢梁被安放在桥墩上

  为确保吊装作业安全,最大限度减轻因道路施工引发的交通拥堵,滨州市城管局对施工环节进行了周密部署,将此次吊装作业安排至夜间进行,联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前发布吊装作业路段禁行通告,确定4月14日晚22时至15日晨5时,对黄河二路(渤海八路至渤海九路段)实施封闭管理,经过近7个小时的紧张作业,天桥主体钢梁吊装以及主桥桥体焊接顺利完工,预计5月10日前完成全部作业并达到通行条件。

  此处天桥的建成将有效改善滨医附院附近道路交通环境,缓解医院门口交通压力,提高机动车的通行能力,保障行人的过街安全。

 

  “创新”天桥主桥梁已横跨在马路上

  黄河二路过街天桥——“创新”桥简介: 

  黄河二路“创新桥”呈南北走向,桥梁全长30米,桥面宽度为4米;黄河二路“创新桥”呈南北走向,桥梁全长30米,桥面宽度为4米;桥梁两端设置垂直升降电梯,人行梯道宽2.5米。桥梁两端设置垂直升降电梯,人行梯道宽2.5米。“创新桥”位于滨医附院附近,在设计上突出了“翼”的理念,象征着无形的力量和坚强的守护,与滨医附院呵护生命、守护健康的医学宗旨相呼应。“创新桥”位于滨医附院附近,在设计上突出了“翼”的理念,象征着无形的力量和坚强的守护,与滨医附院呵护生命、守护健康的医学宗旨相呼应。“创新桥”的外观为浅灰白色调,大气雅致,与周边医院及其他建筑色调相协调。“创新桥”的外观为浅灰白色调,大气雅致,与周边医院及其他建筑色调相协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