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的《蝙蝠侠》讲述怎样的故事?

来源:新快报

2020-04-14 16:09:00


  

    罗伯特·帕丁森主演

  3月中旬,华纳宣布正在英国伦敦拍摄的《蝙蝠侠》停止拍摄两个星期。导演马特·里夫斯透露,这部由罗伯特·帕丁森主演的重启版蝙蝠侠电影,讲述的不会是起源故事。

  讲述“蝙蝠侠”挣扎的内心

  3月中旬,华纳宣布正在英国伦敦拍摄的《蝙蝠侠》停止拍摄两个星期。此前,本片曾发布一波现场照,“蝙蝠侠”驾驶摩托车摆出各种造型,看上去相当拉风。

  从目前曝光的片场照来看,这一版《蝙蝠侠》走的依然是暗黑路线,“蝙蝠侠”的坐骑摩托车,造型十分之简单,全黑色机身看上去厚重扎实。而在罗伯特的试妆视频中,也将色调调得十分昏暗,在逐步加强节奏的音乐中,“蝙蝠侠”缓缓露出面部轮廓,虽然戴着面罩,也看得出心事重重。

  影片原定于2021年6月25日全美公映,自停拍之后,已经接近一个月,仍然没有开拍的迹象。导演马特·里夫斯一直在英国赋闲等待再次开机。花了较长时间打造剧本的马特说:“希望拍出悬疑片和黑色电影的感觉。”在塑造英雄的同时,他也会发掘心理层面的东西,而哥谭市,这一始终伴随着蝙蝠侠出现的城市名,其腐败也会有所体现,导演认为这样的故事比较切合当下的时代特征。

  取景于格拉斯哥的大墓地

  因为是重启新的系列,也有很多影迷关心是否会讲述起源故事。马特否认了,他透露是受到起源影响的故事。也就是说会关注于英雄的成长,“因为起源,布鲁斯·韦恩被塑造出来,他本身是一个非常挣扎的人,那么我们要讲的就是,他如何理解和克服这种挣扎,并从中崛起。”

  与整部电影气质相配合的是,《蝙蝠侠》的拍摄地在苏格兰格拉斯哥的大墓地,一座维多利亚时代的公墓,位于格拉斯哥大教堂东部的一个山丘上。墓碑的风格多是维多利亚时期的样貌,有些富丽堂皇,有些朴素无华,此处约有3500座古迹。

  据悉,除了“蝙蝠侠”罗伯特·帕丁森,柯林·法瑞尔将加盟该片饰演“企鹅人”,保罗·达诺饰演“谜语人”,约翰·特托罗饰演黑帮老大卡迈恩·法尔科内,佐伊·克拉维兹饰演“猫女”,杰弗里·怀特饰演警察局长詹姆斯·戈登,安迪·瑟金斯饰演韦恩家族的管家阿尔弗雷德·潘尼沃斯。记者 聂青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