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滨州建最大城市综合体来了!

来源:大众网

2020-07-14 15:54:00


 

  滨州渤海科创城会展中心定位于滨州市的核心地标,对于提升滨州市城市功能和形象、打造产城融合的城市新格局有着重要意义。

 

  项目位于滨州科创城核心区,以秦皇河为邻,与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及魏桥国科科技园相呼应,交通条件便利,区位优势明显。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9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是集展示、会议、酒店、餐饮及商业为一体的大型会展综合体。

  据小编了解,滨州万达广场的建筑面积是9.6万平方米,滨州IFC购物中心的面积是六万平方米。而滨州渤海科创城会展中心项目占地面积将达到10.3万平方米!届时将成为滨州最大的城市综合体! 

  该项目与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项目位于长江四路至长江五路、渤海十八路至渤海二十一路,总面积约85公顷)及魏桥国科科技园相呼应,大概的位置应该也会在这附近。

 

  △北立面沿街透视图

 

  △主入口透视图

  渤海科创城会展中心将以其独特的造型、现代化的设施、完备的功能、先进的技术为滨州城市注入全新活力。它必将成为展现滨州开放创新的发展理念、彰显滨州文化魅力的城市新名片。

 

  △中央大厅透视图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