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4个项目进入第五届山东省创业大赛决赛

来源:滨州人社

2020-08-17 15:09:00


  8月14日-15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选拔赛暨第五届山东省创业大赛复赛顺利结束,我市有4个项目进入山东省创业大赛决赛。

  本次省创业大赛复赛在济南设主会场,其他15市设分会场。在滨州分会场,我市参加复赛的项目涵盖了人工智能、农业、环保、新材料、生物医药等多个新领域、新产业、新模式。通过激烈角逐,《年产800吨富硒惠白菊扶贫示范项目》、《新型家政服务项目》、《荣山-守护青山蓝天》、《教育类3D打印综合应用》等4个项目,经过个人展示、网络路演、评委提问等各个环节,以优异的成绩、高质量的实体项目、良好的发展前景赢得了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在全省275个项目(导师)中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山东省创业大赛决赛。

 

 

  为保障省级复赛滨州分会场顺利进行,优化选手网络路演效果,我市聘请了专业人员对参加复赛的选手进行了培训和辅导,分6个小组、3个会场同时进行直播,为我市参赛选手高效、充分、全面展示项目提供了前提条件。下一步我市还将进一步指导选手精心准备,积极备赛,力争在省级决赛中取得佳绩。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