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大学生进滨州”云端招聘会举行 31家企业招贤纳士

来源:360新闻

2020-08-17 15:09:00


  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筑人才发展新智城。8月15日上午,“万名大学生进滨州”云端招聘会在滨州大饭店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是2020年“滨州人才节”主场活动之一,共有31家重点企业和民营企业参加,各县市区的招聘活动在各分会场同步进行。

 

  为推进活动顺利进行,我市依托“人才滨州—人才直聘”平台,为用人单位与广大青年人才提供互动对接平台,通过线上双选、视频面试等形式开展招聘。各用人单位也纷纷提供优厚待遇、拿出优惠条件、展示最大诚意招揽人才。

 

  本次招聘活动,在“人才直聘”平台注册企业324家,发布岗位637个,注册人数663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48人。

  市人社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积极推动了人才与企业的精准对接,为吸引各类人才选择滨州、留在滨州搭建了良好平台。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