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计量所对726台出租车计价器开展集中检定

来源:大众网

2020-09-30 10:54:00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确保客运出租车计价器计量准确,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双节”期间“坐放心车”的良好计量环境,滨州市计量所合理安排周期检定计划,按照强制检定计量器具的工作要求,对辖区内726台出租车计价器开展集中检定。检定人员对部分不符合检定规程的出租车计价器进行现场调修,确保检定后的计价器合格率达100%。

  此次检定工作涉及交运、方正、京华、通达、东方等多家出租车公司。为不影响出租车业主的正常经营,滨州市计量所的检定人员每天早出晚归、加班加点,放弃周末的休息时间,组织人员全力以赴,坚持每日完成100余台出租车计价器的检定任务,确保广大出租车经营者的运营时间少受损失,为全市出租行业的良好运营提供技术保障。

  滨州市计量所在检定的同时,加大对计量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提高出租车营运人员的法制观念和遵守法规的自觉性,不断保障滨州市出租车市场的正常经营秩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