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滨州共成长 36对建设者在滨州收获爱情和幸福

来源:大众网

2020-10-12 16:53:00


  10月10日上午,由中交三公局工会、团委及滨州团市委共同主办的中交三公局首届集体婚礼暨来滨青年人才集体婚礼在滨州市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举行。在现场观众的见证下,36对来自中交三公局、来滨优秀青年人才一起从这里走向幸福的婚姻殿堂。

 

  中交集团工会副主席姚彦敏为新人证婚并献上祝福

  中交集团工会副主席姚彦敏出席活动并为新人证婚;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娟出席活动并致辞;中交三公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兼工会主席刘峰,共青团滨州市委书记张亚东,滨州市公用事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立松等出席活动。

 

  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娟致贺辞

  姚彦敏在为新人证婚时表示,此次集体婚礼的举办既展现了地企携手合作、共筑滨州未来的信心、信念,也体现滨州对城市建设者、青年人才的关心关爱。鲁北大地、黄河之洲,是承载梦想的乐园,是孕育幸福的沃土,在滨州,各位新人不仅收获了爱情的甜美,还找到了奋斗的方向。希望各位新人互敬、互爱、互谅、互助,相依走向灿烂的明天。

 

  中交三公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兼工会主席刘峰致欢迎词

  王晓娟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滨州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实施“百名高端专家、千名硕博士、万名大学生进滨州”工程,设立并举办首届“滨州人才节”,通过建立人才培养机制、发布系列引才政策,开展“青鸟计划”等人才工程,在海内外释放出了滨州惜才爱才的强烈信号。希望各位新人能够持续为滨州发展注入新活力、新智慧、贡献新力量,携手实现爱情与事业“双丰收”。

 

  滨州团市委书记张亚东为中交三公局的新人代表赠送滨州文化大礼包

  婚礼仪式现场,新人们集体宣读结婚誓言,携手共同见证这一神圣的时刻。共青团滨州市委为新人们赠送了滨州宣传画册《滨州,老么好》、滨州市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布老虎、兵学圣典《孙子兵法》以及滨州特色旅游景点套票等一系列具有地方特色的文化大礼包,让他们在文化盛宴中品味滨州历史、感悟滨州魅力。

 

  来滨人才、滨州市疾控中心侯沁莲代表36位新娘发言

  “能参加此次活动感觉很荣幸也很有仪式感,同时,也为我们的爱情添上了甜蜜且又难忘的一笔。”新人侯沁莲高兴地说。记者了解到,侯沁莲和她的伴侣刘永斌同是清华大学的研究生,也是2020年滨州人才引进的“新滨州人”。作为新滨州人,他们将共同珍藏所有的祝福和欢乐,弘扬社会新风,为“富强滨州”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青鸟计划”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综合服务平台的重点服务事项之一。“青鸟计划”综合服务平台,不仅要为入驻企业做好人才服务,也要为项目建设者做好保障服务,着力用最优的服务吸引人才、集聚人才,聚焦聚力做好人才的“引育留用”,持续为“富强滨州”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