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2020年金秋招聘月活动成功启动

来源:滨州人社

2020-10-26 15:15: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助力企业发展,加大对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10月22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滨州市总工会、共青团滨州市委、滨州市妇女联合会、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滨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在市工人文化宫成功举办了“2020年滨州市金秋招聘会”,标志着全市2020年金秋招聘月活动正式启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由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安祥、市妇女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云、市工商业联合会四级调研员秦立刚、共青团滨州市委副书记赵泳、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勇等参加了活动。

 

 

  2020年金秋招聘月活动,以“稳就业政策助力 保就业服务筑桥”为主题,首场招聘会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市本级采取线上线下同步举办的方式,在滨州就业人才网设立了“2020年金秋招聘月活动”专区,现场设置了政策宣传台,围绕人社、工会、共青团、妇联、退役军人、工商联等部门相关政策开展现场宣传服务;同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依托团市委直播平台,开通了“2020年滨州市金秋招聘会网络直播间”,通过视频直播方式宣传推介用工岗位。此次招聘活动共70余家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700余个,线上线下求职者300余人,线上线下共达成就业意向170余人次,视频直播观看量5000余人次。

 

 

  下一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会同有关部门继续做好滨州市2020年金秋招聘月相关活动,努力为广大求职者和用工单位搭建一条广阔、通畅的就业通道,为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