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第一张事业单位法人电子证照在博兴县诞生

来源:滨州日报

2020-10-26 15:16:00


  滨州日报讯10月23日,博兴县第四中学在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办理了事业单位法人变更登记业务,并通过“爱山东APP”完成了事业单位法人电子证照亮证工作,成为全市第一家正式领取事业单位法人电子证照并成功亮证的事业单位。

 

  自今年3月份省委编办筹划建设事业单位法人电子证照系统以来,博兴县积极配合省、市委编办做好事业单位法人电子证照系统开发建设,提出了电子证照推广应用的意见建议,参与了事业单位法人电子证照测试验证、亮证应用等工作,成功争取事业单位法人电子证照首批省级试点县。

  下一步,博兴县将以此次省试点工作为契机,大力推进事业单位法人电子证照应用,提供“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链办理”及全流程帮办代办服务,真正做到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不见面”许可发证,全面提升政务服务事项的服务效率和便利化水平。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