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已建成74处!关爱儿童成长,邹平这项暖心行动启动!

来源:大众网

2020-12-21 10:59:39


图片

  为扎实开展好此次“希望小屋·暖冬行动”,我市根据儿童性别、年龄特征,为74户受助儿童购买了总价值2.96万元的棉被、枕芯、书包等保暖物资,统一制作了邹平市“希望小屋·暖冬行动”儿童关爱礼包。

图片

  根据上级要求,2020年至2022年,我市共计划建设“希望小屋”58处。自6月18日项目实施以来,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各镇街青工委按照“坚持严卡标准、实现一户一策,坚持分类捐赠、快速募集资金,坚持四方融合、确保工程质量,坚持多方联动、增强五项服务”利用四个月时间完成三年建设计划,成为滨州市首个实现“三年计划一年完成”县市区。截止12月9日,邹平市共建成“希望小屋”74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镇街青工委、结对帮扶志愿者将以此次“希望小屋·暖冬行动”为契机,持续深化“希望小屋”学业辅导、心理辅导、亲情陪伴、感受城市、自护教育五项志愿服务,扎实做好“希望小屋”建设“下半场”文章,切实推动受助儿童由“小屋换新”向“精神焕新”的转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