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滨州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损害营商环境问题线索

来源:大众网

2021-03-08 11:12:28


  近日,市纪委监委印发《关于开展“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助推营商环境优化”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对全市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整治。为有效发现影响营商环境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损害营商环境的问题线索。

  监督举报对象

  全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

  受理举报问题线索征集范围

  重点征集全市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在工作作风、政务服务、执法监管、便利化改革等方面损害营商环境的违规违纪违法问题线索。

  举报方式

  (一)来信举报。地址:滨州市黄河五路385号市纪委监委信访室,邮编:256600。

  (二)电话举报。电话:0543-12388。

  (三)来访举报。地址:滨州市渤海十六路388号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110室。

  (四)网络举报。1.在“廉洁滨州”微信公众号主页面点击“微举报”专题,选择“信访举报”,填写内容并提交。2.通过以下网址进行举报。http://shandong.12388.gov.cn/binzhou/。

  欢迎社会各界、企业及广大人民群众如实反映、积极提供相关问题线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