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知识产权局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2018-03-16 11:07:00


 

  大众网东营3月15日讯(通讯员 赵卓凡)为加大知识产权宣传普及力度,提高公众知识产权保护意识,3月14日上午,市知识产权局组织东营区、开发区知识产权局在银座家居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知识产权的常识、假冒专利的识别方法、专利法基本知识,介绍发现专利侵权、假冒专利等行为的举报投诉方式。现场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山东省专利条例》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各类咨询60余人次。

  近年来,东营市知识产权局不断加大知识产权宣传力度,重点围绕“3·15消费者权益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等进行集中宣传,结合日常执法,向社会普及知识产权知识,营造鼓励创新、尊重知识的良好社会氛围,提高全社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