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大精神康复医院与东营市合作项目正式签约落地

来源:东营网-东营日报

2019-11-04 14:52:00


  记者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全国最大精神康复医院哈尔滨精神专科白渔泡医院与东营市合作项目——投资1.5亿元的东营康复医院项目,于近日正式成功签约落地。该项目预计2021年竣工,建成集老年人颐养、医疗、残疾人托养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医院。

  据悉,哈尔滨精神专科白渔泡医院拥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治疗技术,此次与东营区政府签署了项目投资框架合作协议,将有力推进我市老人颐养、残疾人托管、精神患者康复等事业发展。同时,该院与东营区卫生健康委、区民政局、区残联等部门单位分别签署了投资建设委托运营协议。下一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将继续加大“双招双引”工作力度,服务外来投资人,协调各方加快项目建设,争取项目尽快投入使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