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来东营过大年”抖音挑战赛走进校园 邀你参赛!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12-30 16:45:00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27日讯(记者 唐梦琳)为进一步打响“黄河入海 我们回家”品牌,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携手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东营职业学院、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开展“抖来东营过大年”抖音挑战赛校园联赛活动。

 

  12月26日,“抖来东营过大年”抖音挑战赛高校专场暨短视频交流创作大会先后在东营职业学院第一报告厅和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音乐厅举行。分享会上,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工作人员对“抖来东营过大年”抖音挑战赛参赛方法、活动规则、奖项设置等活动情况进行介绍,并邀请抖音达人“刘淼小朋友”和“晓海”为在校学生分享抖音短视频创作经验、拍摄方法、运营技巧与常用工具,与想要了解抖音短视频创作的同学展开深度交流。

 

  抖音达人“刘淼小朋友”

 

  抖音达人“晓海”

  “进校园活动”是“抖来东营过大年”抖音挑战赛的重要环节,市文化和旅游局自有媒体、微信公众号、官方抖音号将对活动进程进行持续报道,对优秀作品分阶段置顶展示,进行广泛宣传。通过抖音短视频,打破空间距离,展现东营文化旅游资源,增大东营知名度与美誉度,让更多的人了解东营,爱上东营。

 

  东营职业学院专场交流

  您参加这次挑战赛了吗?

  如果还没有,那就马上打开抖音添加话题#抖来东营过大年这个春节,一起“抖”起来!

  报名与参与方式? 

  【第一步】打开抖音APP,进入首页,点击右上角“放大镜”进行搜索。

  【第二步】在搜索框内输入“抖来东营过大年”话题

 

  【第三步】进入话题页面,点击下方“参与”按钮,录制相关视频或者上传已录制好的视频。

  【第四步】拍摄完成后,点击下一步,加话题#抖来东营过大年,加上描述文案,发布即可。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