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全民健身计划 东营市首届城市运动会开幕

来源:大众网

2020-10-26 15:11:00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东营报道 

 

  10月25日上午,东营市首届城市运动会开幕式在新世纪广场顺利举行。东营市体育局局长陈延星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东营市政协委员联络委主任王殿军、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和森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东营市体育局副局长彭宝德主持。

 

  东营市首届城市运动会由东营市体育局主办,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承办。运动会项目设置多样,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设置拔河、桥牌、气排球等10项比赛项目,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考验。此次运动会历时10天,共有来自东营市直各部门单位,各县区、开发区,油田各二级单位,各社会团体的52支代表队,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

 

  东营市首届城市运动会是深入推动全民健身计划实施,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职工文体生活的重要途径,是对东营市体育事业发展成果的一次检阅,更是对东营市民良好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运动会的举办,将进一步丰富群众文体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体育氛围,给东营市体育爱好者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对进一步加强东营市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