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东营盐文化展览馆、电文化体验馆凭电子身份信息即可入馆

来源:东营网-东营日报

2020-12-21 10:57:42


  即日起,东营盐文化展览馆、电文化体验馆将实行电子身份信息入馆验证制度。自全面复工复产以来,东营盐文化展览馆、电文化体验馆坚持实行实名制入场方式,为简化入馆流程,解决游客入馆难点、堵点问题,场馆依托市电子证照系统,通过省市电子证照数据共享,进行电子身份信息入馆验证。

  游客仅需下载“爱山东”APP,入馆时出示电子身份证二维码,无需等待,体温检测后即可入馆。盐电两馆自2020年5月22日复工以来,累计接待了3万多名游客,12个研学团队,举办了6场主题活动,恢复至去年同期的60%。两馆将持续提升场馆服务水平,助力文旅品牌建设,在新一年跑出“加速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