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黄河口生态旅游区“观鸟秘境”年卡正式发行

来源:东营网-东营日报

2020-12-21 10:58:29


  日前,包含观鸟秘境门票、景区门票及换乘车票(不含定制车票)的黄河口生态旅游区“观鸟秘境”年卡正式发行,只需1000元,就可在有效期内无限畅游长达15公里的观鸟道路和2处标志性观鸟屋和观鸟廊道,还可游览景区其他免费景点。

  喜欢观鸟摄影的游客,可凭本人身份证在景区正常营业时间(8:30—16:30),到游客服务中心售票处办理并激活年卡,该年卡自激活之日起一年内有效,一年之内未激活视为无效卡。激活后,游客只需携带此年卡与个人身份证,就可在游客中心刷卡确认后入区游览,大大便利了游客的观赏游玩,进一步推动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塑造“黄河入海、我们回家”旅游品牌形象。

  “观鸟秘境”位于山东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湿地恢复区内。游客乘坐专用观鸟车进入,可在观鸟屋、观鸟摄影掩体等位置通过望远镜及摄像机,近距离与保护区中的东方白鹳、白骨顶、灰鹤、白鹤、灰雁、豆雁、鸿雁、绿头鸭、针尾鸭、斑嘴鸭、小鷿鷈、凤头鸊鷉等珍稀鸟类“亲密接触”,亲眼目睹鸟类的种类、形态、颜色,还可以通过望远镜观察鸟类捕食和活动等等。在最大限度避免惊扰鸟类的基础上,满足公众野外观鸟需求,可谓独具特色的观鸟胜地。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