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020年度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公布 东营市18家企业上榜

来源: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2020-12-21 10:59:05


  日前,山东省工信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0年度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认定我省670家企业为2020年度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339家企业为2020年度通过复核的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有效期3年。其中,东营市有2020年度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18家,通过复核的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4家。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为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推动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根据《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对往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进行复核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经企业自愿申报、各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最终2020年度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与通过复核的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公布。

  其中,东营市获评2020年度省级“专精特新”的中小企业分别为:东营俊富净化科技有限公司、东营市东达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东营市东胜机械自动化有限公司、东营市汉德自动化集成有限公司、山东道一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合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山东汇海医药化工有限公司、山东景明海洋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净泽膜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科兴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山东镁卡车轮有限公司、山东欧博特石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山东瑞奥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万邦石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万洋石油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威玛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旭博智能工程有限公司、中芳特纤股份有限公司。以上企业的主导产品为电磁同步调速电机、石油钻机自动化控制系统、智能化行业应用服务、黄河口名优水产休闲旅游食品、油井固井添加剂、高端石油随钻测井仪器LWP等。

  另据了解,东营市获评通过复核的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分别为东营宝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东营海森密封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东营市俊源石油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东营市兆鑫工贸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1月1日前认定且未在此通知中公布的企业,不再保留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