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服务网点“一键导航” 东营市“人社政务服务电子地图”上线

来源:大众网

2021-04-03 08:44:26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张新花 东营报道

  为深入推进“人社服务快办行动”,方便企业群众通过互联网查询人社政务服务办事地点,优化企业群众办事体验,近日,东营市推出了“人社政务服务电子地图”,目前全市各级共64个人力资源和社会服务网点均可在高德地图实时检索、精准导航。

  此次“人社政务服务电子地图”建设严格贯彻落实人社部和省市安排部署,以实现企业群众“一键导航办事门”为原则,将全市所有提供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务服务机构纳入采集范围,涵盖了行政层级、大厅类型、机构类别、详细地址、服务时间、服务范围等多项内容,覆盖了市、县(区)、街道(乡镇)、社区(村)、服务站等各级人社政务服务网点。办事企业群众可通过“高德地图”网页版和手机移动端,方便查询到全市各级人社服务网点的详细信息。

  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建立“人社政务服务电子地图”日常维护机制,及时更新网点新建、搬迁、撤销等变动情况,不断丰富地图内容信息,提高企业群众办事便捷度,持续优化人社营商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