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发送量较去年同期增加13.73% 十一假期东营汽车总站发送旅客27544人次

来源:大众网

2021-10-08 09:01:05


  10月7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东营汽车总站了解到,2021年十一假期自10月1日至10月7日为期7天,东营汽车总站圆满完成十一黄金周运输任务,汽车总站七天共计运行班次1566个,其中加班车次117个,发送旅客27544人次,发送量较2019年同期相比降低45.8 %,较2020年同期相比增加13.73 %。

  假期首次客流小高峰出现在10月1日,出行方向集中在单县、菏泽、嘉祥、宁阳、聊城、莱阳、青岛、日照、泰安、潍坊等地,当日运行班次295个,发送旅客7981人次,增设加班车次54个。10月2日-6日客流相对平稳。返程高峰出现在10月7日,集中在北京、青岛、黄岛、日照、烟台、威海、章丘、泰安等地,以学生流和上班族为主,当日运行班次 278个,发送旅客6213人次,增设加班车次58 个。

  汽车总站提前制定十一节日运输方案,召开节前安全生产会议,部署黄金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按照部署汽车总站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将疫情防控工作贯穿始终;根据客流流量、流向、流时准备了充足的正常运力和储备运力,适时增设加班车次,确保旅客顺利出行;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安全管理制度,严把“三品”检查关及出站稽核关;线上线下相结合为旅客提供服务,确保十一黄金周安全运输无纰漏。

  汽车总站提醒广大旅客切勿轻信站外人员诱导,请关注“东营汽车总站”微信公众号线上查询购票,进正规车站,坐放心客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