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东营机场举行提升改造工程开工仪式

来源:大众网

2021-11-29 10:01:21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东营报道

  11月27日,东营机场提升改造工程正式开工,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市交通运输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有关领导及东营机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工仪式,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和东营机场职工代表参加。

  据了解,东营机场提升改造工程概算投资约1.39亿元,主要包括基础设施配套、生活配套和服务配套三部分。自项目启动以来,东营机场在省机场管理集团的统一领导下,周密部署,协调联动,多措并举,不断压缩开工前相关手续办理进度。施工建设过程将落实高标准定位、高规格设计、高效率推进的原则,力争将提升改造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努力建设“平安、绿色、智慧、人文”的现代化四型机场。

  近年来,东营机场紧紧围绕打造集团“双一流”发展目标,抢抓机遇、高点谋划,提升机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开拓航空战略产业,本次提升改造项目的建成,对于进一步提升东营机场综合保障能力、推动东营市航空运输产业发展,优化航线网络布局、服务山东省高质量转型发展和高水平对外开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东营机场将以更加完善的设施、更加崭新的面貌、更加开放的姿态服务旅客、服务社会,为进一步落实民航强省战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全省和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