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新一轮冷空气即将到来 淄博下周有降水过程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1-29 09:05: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1月27日讯(记者 孙渤海)这几天,淄博空气质量虽然不佳,气温却稳定上升。不过,新一轮冷空气和降温即将到来。根据预报,下周淄博有降水过程,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继19日至22日冷空气过程后,27日起我国将迎新一轮冷空气。此股冷空气过程将自西向东影响我国大部地区。11月27日至30日,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我国大部地区自西北向东南将先后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北方部分地区将有雨雪。

  今明两天,山东天气还算比较平静,其中今天大部地区将以晴或多云的天气为主。但29日开始至12月1日,受冷空气影响,山东大部地区将迎大风降温及降水天气。

  根据预报,29日,有一次降水过程;30日,天气转好,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具体预报为:28日,多云间晴,南风2~3级,4~13℃;29日,多云转小雨,南风转西风2~3级,2~14℃;30日,雨夹雪转晴,西北风3~4级增强至4~5级,0~9℃。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