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东营市文化馆安泰社区分馆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大众网

2021-11-29 10:04:12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雅薇 东营报道

  为推进公共文化资源共建共享,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文化馆总分馆制建设。11月26日上午,东营市文化馆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街道安泰社区分馆揭牌仪式在安泰社区举行。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化馆、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部、东城街道相关领导及社区文化活动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近年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街道安泰社区以为居民创造美好生活为出发点,将文化服务列入了“家人服务计划”重点项目,提升文化阵地、凝聚文化人才、开展文化活动。现如今,社区的文化服务室达到了15间,包括展演厅、心理室、书画室、剪纸室、摄影室、舞蹈室、鲁易声音美学等多功能室。凝聚了张连富、宋吉英、杨益民、宋江平、鲁艺等多位文化能人入驻社区,吸引了东营飞翔艺术团等10家社团组织。常态化开展书法、剪纸、心理、合唱、书法等公益课堂,推进了社区文化工作的开展。

  安泰社区分馆的成立必将会有更多的文化资源进入社区,推动社区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下一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街道安泰社区将在各级文化部门的指导下,以更加开放的心态强健文化组织,凝聚更多文化人才,开展更多文化活动,让文化工作成为安泰社区进入千家万户的一张亮丽名片,努力将安泰社区建设成为有温度、有品质、有活力的“家人社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