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积聚能量,共谋发展 东营市东营区女企业家商会成立

来源:大众网

2021-12-20 09:01:23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见习记者 黄天阳 东营报道

  12月19日上午,东营市东营区女企业家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东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剑辉出席会议,东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李玉琴,商会、企业嘉宾代表和东营区的50余名女企业家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产生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鼎上仪表(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长叶当选为首任会长。

  刘剑辉在讲话中指出,多年来,女企业家作为东营市广大妇女中的杰出代表,在各个领域和行业中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充分展现了现代女性巾帼不让须眉,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成为全市民营企业企业家队伍的一直重要力量,在推动东营市经济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东营市委市政府和东营市工商联历来高度重视女企业家群体成长,对女企业家们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他说,女企业家商会属于综合性商会,女企业家商会相比于其他的商会工作运行起来面临更大的挑战,希望大家能够凝聚在一起,处理好一致性和差异性的关系,求同存异,凡事讲团结,讲大局,把团结放在首位,共同为商会发展用情聚力。他强调,东营区女企业家商会成员来自于不同的行业和领域,更容易彰显商会组织信息丰富、渠道多元等优势,在交流中更容易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在合作与协作中也更能够挖掘出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地发展机遇,把女性特有的优势转化为推动发展的竞争性优势。同时对女企业家商会的未来充满期望,他希望商会领导班子能够以本次大会为起点,主动对标四好商会建设标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探索强化商会职能作用的新路子、新载体。努力把商会办成一个交流学习、增进感情地窗口,一个敢为人先、创新实干的团体,一个积聚能量,共谋发展的平台,更好的引领全市女性精英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