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公园街道开展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6 17:0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6日讯(记者 袁菲菲)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社区志愿服务光荣传统,3月16日上午,张店区公园街道联合辖区共建单位公园新村小学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宣传、践行、传承雷锋精神,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活动中来自原雷锋班第二十一任班长李桂臣与公园新村小学的同学们一起回顾了革命先烈雷锋的高尚事迹,参观公园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的红色展厅,并带领同学们看望今年已97岁的高龄老人艾时珍,同学们精心准备的小提琴独奏和歌曲演唱,让老人感动不已。

  李桂臣说:“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它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健康成长,促进了社会文明的进步,社会风气的好转。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能影响更多网友及年轻人了解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来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社会的精神文明建设。”

  据了解,公园街道志愿服务已逐步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今年街道办将纵深推进志愿服务,搭建多方联动共建机制,以社区志愿者队伍建设为抓手,大力推动社区志愿者队伍建设,促进和谐社区发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