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公交可办公交卡 65岁以上可办老年免费卡

来源:淄博新闻网

2018-04-04 11:04:00


  淄博新闻网讯 (记者孔晓文)记者了解到,近日高青市民已经可以到高青县恒通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公交卡了。普通卡8折优惠,优惠卡6折优惠,65岁以上的老年人可办理老年免费卡。

  据了解,高青县公交车免费试运营已两周,高青县恒通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决定自2018年4月2日起正式运营,并开始为全体市民办理公交卡。票价城区内1元、县城至乡镇2元。公交卡目前在1路(城区)、10路(田镇-台李)、11路(田镇-刘春)、16路(田镇-樊林)公交车上使用,力争近期实现在县域内所有公交车上同步使用。

  公交卡中,普通卡充值不低于50元,另押金10元,刷卡按8折扣费,不记名、不挂失;优惠卡充值不低于200元,另押金10元,刷卡按6折扣费,需20人以上、并凭单位介绍信(加盖单位公章)集体办理,学生持学生证(校卡)、身份证(户口簿)办理;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可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寸近期免冠照片办理老年免费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