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中心积极迎接上半年基本公卫考核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04 14:4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4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张学莹)为扎实推进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推动社区卫生服务体系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确保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落实,6月4日,张店区卫计局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组到和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上半年考核。

  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以居民电子健康档案为考核依据,考核组采取查阅文件资料、实地查看、电话寻访服务对象等方式进行考评,对健康教育宣传、老年人管理、慢性病人管理、儿童保健、孕产妇保健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考核。

  针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考核组现场给予了反馈并提出指导意见,同时要求认真扎实的继续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切实提高为社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的能力。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