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城管多措并举助力中高考 考生可向现场执法人员寻求帮助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04 13:5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4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张莹)今日记者从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5月初以来,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筹备中高考专项整治工作,多措并举助力中高考。此外,中高考期间,考生如遇到紧急突发情况,可以随时寻求周边执法队员和执法车辆提供帮助。 

  集中开展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采取定点值班、错时管理、集中整治等方式加大巡查力度和密度,重点对学校周边乱设摊点、占道经营等现象进行全面整治,并在高考期间对淄博市实验中学考点进行严格把控,在职权范围内杜绝影响考生现象发生。 

   发布“禁噪”通告,向社会公布了投诉举报电话,建立了快速应急分队,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接到群众投诉后迅速出动,及时解决投诉举报问题, 对违法施工噪音实行环保执法顶格处罚,坚决打击噪声扰民等违法行为,切实为高考、中考学生提供一个安静的备考环境。 

  持续加大市容巡查力度,对高音喇叭揽客、文娱公共场所噪声扰民及学校周边、住宅小区附近占道流动摊点进行治理,对违法当事人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及时制止了他们的违规扰民行为。 

  同时,张店区综合执法局还组织开展了“爱心助考”志愿行动,在中高考期间,考生如遇到紧急突发情况,可以随时寻求周边执法队员和执法车辆提供帮助。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