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人民法院七夕节再亮剑 让老赖“家底”无处可藏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17 16:1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17日讯(记者 张艳  通讯员  田承海)8月17日是七夕节,一大早桓台法院执行局执行干警便整装待发,对两个执行案件的被执行企业的财务场所进行搜查,现场搜得现金一宗,并对相关财务记账凭证予以封存、扣押。 

  经查,这两个执行案件涉案金额高达3000余万元,均系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两个被执行企业从银行获得贷款后,均未按照合同约定偿还欠款,法院判决下达后也未履行申报财产等事宜,为了维护金融企业的合法权益,为了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庄严承诺,桓台法院执行局干警果断出击对执行企业的财务强制措施。  

  执行人员对该公司财务室内的记账凭证、银行流水等账务信息进行搜查取证,并掌握该公司有财产而不偿付债务的全部证据。该举措有利的震慑了被执行人,并促使被执行人积极与申请执行人协调还款事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