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交警大队查处一辆套牌车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17 16:4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17日讯(记者 张艳  张琦  通讯员  于钧波  荆新植)近日,桓台交警大队民警利用缉查布控系统,通过精准研判,发现了套牌鲁C0**12号车行驶轨迹,经过严查最终找到该违法车辆。 

  桓台交警大队民警利用缉查布控系统,通过精准研判,发现了套牌鲁C0**12号车行驶轨迹,在果里镇古侯路附近出现,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然后并没有发现此车的踪影。大队组织民警在古侯路附近设点蹲守,并加大巡逻力度,最终在一个小工厂将其查获。经检查,该车真实车号为鲁CE***38。目前,该驾驶人因使用其他车辆机动车号、未按规定时间检验、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等违法行为,已接受处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