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四宝山街道:关爱退休老人 建设和谐社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17 16:0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16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周蕾)建设和谐社区,从“心”开始,关爱退休老人,从“心”做起。重阳节来临之际,高新区四宝山街道时代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让爱回流,沟通从新开始”的主题讲座。 

  活动期间,党员们共同学习在家里如何跟老人沟通,让爱回流!“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时代社区弘扬,重阳节当天一早,时代社区党总支书记隽秀芳带领工作人员、网格员以及社区文明共建单位张店农商行城北支行的爱心志愿者走进老人家中慰问、谈心。让社区老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社区党总支共走访慰问90岁以上高龄老人及老党员5户。走访慰问过程中,隽书记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和老人聊家常,细细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嘱咐老人好好保重身体。老人们及其家属也对社区领导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活动,既促进了老人们与社区工作人员的交流,又让社区更好的了解了老人们的实际需求,让老人们感受到基层社区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