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荆家镇陈桥小学开展“心手相牵 冬阳送暖”走访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18 22:1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18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杨启超)近日,桓台县荆家镇陈桥小学开展“心手相牵 冬阳送暖”走访活动,为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羽绒服等御寒衣物和救助金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切实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际情况 

  在走访过程中,学校领导和老师与学生家长进行充分交流,并向家长汇报了学生在校的表现和学习情况,询问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经济状况,并就国家和学校关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方针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告知家长们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享受国家各项资助政策。同时,老师们勉励学生要正视困难,磨炼意志,始终保持吃苦耐劳、持之以恒的品质,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通过此次活动,校进一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困难及需求,将党和政府以及学校的关怀送到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里,受访学生家长也表达了支持学生完成学业的决心,对领导及老师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