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桓台:牢记乡情 企业家反哺家乡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24 16:0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24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刘鲁敏)春节临近,韦立国际集团总裁孙修顺、孙修泰先生为所在家乡桓台县起凤镇西三村106名70岁以上老人送上了花生油、大米、白莲藕、鸭蛋、面粉等节日慰问品,并给村内63名80岁以上老人发放1000元慰问金。1月24日,通过西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在村实践站进行物资发放。 

  据悉,孙修顺和孙修泰是土生土长的西三人,他们不仅是成功的企业家,更是用实际行动发挥着乡贤引领示范作用,多年来坚持反哺家乡,为西三村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同时也年年为西三村的父老乡亲送上节日祝福,是西三人心中名副其实的最美乡贤和慈善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