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桓台县鱼龙中学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系列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08 14:4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8日讯(记者 张艳 通讯员 李明书“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伴着春晖,在缅怀雷锋同志的三月,桓台县鱼龙中学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活动,以学习雷锋好榜样为主题,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3月4日,桓台县鱼龙中学举行了“学习雷锋好榜样”升旗仪式,以缅怀雷锋同志,传扬雷锋精神,学雷锋系列活动自此拉开序幕;各班先后开展了学雷锋主题班会,学子们介绍了雷锋事迹,并围绕雷锋精神内涵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争做文明好青年。 

  雷锋精神不仅在校园中得以传扬,更在校园外默默绽放。鱼中学子深入社区、走上街头,开展义务清扫活动。他们有的手执抹布,擦宣传栏等公共设施;有的手握扫把,清扫河边垃圾……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臭,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     

  春风拂过校园内外,雷锋精神萦绕心间。鱼龙中学学子通过一件件力所能及之事,讲奉献,树新风,发扬雷锋精神,展现出当代青年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雷锋精神是不朽的丰碑,鱼龙中学将深入持久开展学雷锋活动,让学雷锋活动常态化,使雷锋精神花开四季,永不凋零!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