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桓台县田庄镇旬北村志愿服务队进敬老院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09 16:4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9日讯(记者 张艳 通讯员 杨昊)3月5日是第56个“学习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3月8日,桓台县田庄镇旬北村支部书记崔强带领旬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到黄家敬老院慰问老人,为老人送去牛奶和燕麦片等生活用品。 

  旬北新时代文明实践舞蹈队为老人送上自编自导自演的舞蹈《蒲公英·绽放》等精彩节目。旬北村大健康时代志愿服务队为老人常规体检。

精彩节目。

  记者采访一位受助老人崔英远说:“这次活动与以往有明显的不同,不仅为我们带来生活用品,更重要的是为我们带来精神上的鼓舞。” 

 

 为老人体检。

  桓台县田庄镇旬北村支部书记崔强表示:自桓台县田庄镇旬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立以来,旬北村每年都举行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可以说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已经与自强、团结、感恩、奉献的旬北精神融为一体,这次志愿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后续志愿活动会陆续开展,雷锋精神一定会在旬北村志愿者身上传承下去,也希望通过这种形式,吸引更多旬北年轻志愿者加入进来,今后,田庄镇旬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将细化志愿队结构,探索更加丰富的服务形式,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奉献一份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