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骨干示范,引领成长”——桓台县城南学校骨干教师培养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15 17:2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5日讯(记者 张艳 通讯员 胡俊  张静)阳春三月,惠风和畅、万象更新。每年的三月份是桓台县城南学校初中部的骨干教师引领月。 

  桓台县城南学校今年的骨干教师引领活动在语文学科教研组长执教的阿长与《山海经》一课中拉开了序幕,细致的教学设计、生动的课堂语言、灵活的教学机智,高超的课堂驾驭艺术,充分体现了授课教师扎实的业务素质水平,让听课的老师们受益匪浅。 

  接下来物理、数学等学科的骨干教师也相继执教了精彩的公开课,每节课都是座无虚席,也吸引了其他学科的老师主动前来听课学习。 

  公开课展示之后,教务处还组织开展了相应的主题论坛——说评课活动。到场的老师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于自己今后的课堂教学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和示范作用。 

  相信在骨干教师的引领下,桓台县城南学校教师整体的业务水平将会与日提升,教学成绩会更加辉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