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残疾引自卑心理 淄博33岁女子离家1天未归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15 11:25:00


走失者照片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5日讯(记者 张琦)15日,市民王女士通过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向本网求助称,33岁的女儿中午离家出走,至今未归,希望广大网友帮忙提供线索。 

  据王女士介绍,走失者名叫王文文,于14日中午11时20分许从淄博经开区北郊镇丰乐村的家中离开,乘上258路公交车,在市南社区站点下车后便音信全无。 

  “我闺女腿部有残疾,是12岁练体育的时候落下的,三四天前就曾跟家中一妹妹说,像她这样的情况,还不如一走了之。”王女士告诉记者,女儿生活单亲家庭,加之腿部残疾,有自卑心理。 

  记者了解到,王文文身高158cm,离家当日身穿墨绿色棉服,目前已经成家,家中还有8岁儿子等她回家。目前,家属四处找寻未果,已经报警,希望广大网友能够提供线索。走失者母亲王女士:1364455008。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