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荆家派出所组织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15 14:2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15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宋安琪)5月15日,桓台县公安局荆家派出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所、农村商业银行在辖区组织开展了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以案释法等形式,针对传销犯罪、非法集资表现形式及危害后果等内容向广大群众进行了宣传,引导理性投资理财,远离投资陷阱,看好自己的钱袋子,拒绝高利诱惑,向辖区群众介绍识假防骗技巧和相关法律法规;利用微信公众号向辖区群众推送常见的非法集资、传销及网络传销等涉众型经济犯罪的犯罪形势。

  通过举办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了识假防骗的能力,推动了辖区群众共同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