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脑汇淄博店1.38亿整体租售?官方辟谣:这是假消息!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14 18:1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14日讯(记者 杨雨桐 见习记者 李一粟)近几日,不少市民在微信朋友圈中看到一则百脑汇淄博店1.38亿整体租售的“广告”,引发关注。记者就此采访到淄博百脑汇电子信息有限公司,该公司称该信息系假消息,目前已报警。 

  这条朋友圈信息称:“百脑汇整体出租出售,6000+平方米,价格为1.38亿。”此外,还有“据说中介茶水费200万元起步”“买到就是赚到”的字眼。就此,鲁中网记者采访到淄博百脑汇电子信息有限公司,核实该信息真实性,该公司工作人员称,网传信息系谣言,百脑汇在每年六月份换约期间均有不实信息出现,公司已多次澄清。

  根据5月13日淄博百脑汇电子信息有限公司发布的《公告声明》,该公司法务已由专人展开调查,并收集、保留相关事件证据提交公安机关,并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力。据了解,该公司目前已经报警。

  记者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请广大群众通过官方正规渠道获取活动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对利用网络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扰乱经济秩序和社会秩序者,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