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桓台县起凤小学开展“向国旗敬礼”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27 14:5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27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田文静)国庆来临之际,为了培育少年儿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崇高理想,引导他们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人生航向,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学习、奋发向上。923日27日桓台县起凤小学开展了向国旗敬礼的主题活动。 

  各班组织向国旗敬礼主题班会,班主任们告诉学生这不是一面普通的旗,她是祖国的象征。只要我们胸怀希望,胸怀理想,就能与祖国相伴,美好的愿望就能实现,在这个美好的早晨,让我们共同播种新的希望,奔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少先中队在辅导员老师的精心组织下,开展了“向国旗敬礼”主题队会活动,抒发了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学习、全面发展的远大志向。  通过开展此次“向国旗敬礼”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生心中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抒发热爱祖国,祝福祖国的情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