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桓台县荆家镇荆四小学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30 11:4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30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赵梦琪)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9月30日,桓台县荆家镇荆四小学开展教师宣誓活动及学“四有”教师精神和《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由荆超校长主持,全体师生面对国旗进行庄严宣誓,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并召开师德师风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汇报会,从教师层面开展“为什么教书教学生什么怎么教书”教师教学活动,从班主任层面开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班主任工作主题活动,从学生层面开展“为什么读书读什么书怎么读书 ”读书理想教育活动。 

  此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既是对教师的再教育,也是对教师政治认识和师德师风的再提高,使全体教师改变观念,明确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责任和义务,教师们表示将励精图治,向上向善,努力使自己成为新时代的“四有”好教师。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