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之即来·战“疫”有我 高青公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01 21:2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月1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袁晶)“咱班子成员要冲在前,尽职履责,要严格按照高青县交通联防组工作小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月25日晚上,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会议室灯火通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科室中层、当日值班人员召开了紧急会议,迅速传达高青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值班人员当晚迅速到位,严格执行24小时执勤工作。 

  接到任务后,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积极作为成立中心疫情防控交通联防工作领导小组,制定《G233克黄线高青桓台交界处疫情防控监测点24小时值班人员名单》,值班领导带头,靠前指挥,联合卫生、交警、公安、高城镇等单位,对来自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的车辆、人员进行劝返,对外来车辆司乘人员做好登记,并详细填写《高青县疫情联防联控检查登记表》,对体温超过37.3℃人员,及时对接县卫健局落实隔离、就医,扎实做好G233克黄线高青桓台交界处监测点24小时执勤工作,全力守好高青“南大门”。 

  1月28日,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第一时间按照国井社区的任务部署,组织党员轮流到挂包小区开展抗击疫情志愿服务活动,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对居住人员进行询问登记,对外来人员和车辆进行劝返。 

  中心加强中心内部防控措施的落实,及时向职工发放疫情防控倡议书,做好办公场所每日消毒灭菌消杀工作。严格按照“一断三不断”的要求,落实内部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强化公路巡查,做好道路保洁,全力保障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疫情当前,高青公路中心以实际行动当先锋作表率,更好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阻断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渠道,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