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田庄市场监管所“面子里子一起抓” 规范经营再提升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20 10:4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20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刘通)近日,随着复工复业脚步继续提速,为全面指导提升商超、餐饮、食品经营单位及小作坊等复工复业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桓台县田庄市场监管所根据辖区业户实际,将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与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工作相结合,提出“面子里子一起抓”的工作思路,大力提升辖区经营业户规范化水平。 

  一方面指导各业态提升内部环境,抓好明厨亮灶和环境卫生关,彻底改变小作坊、小餐饮内部制作空间和就餐环境脏乱差的现状,达到环境整洁、证照齐全、公示上墙的创建基本要求。另一方面抓细内部档案管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求各单位安排专人抓好档案管理,按照创建要求对2018、2019年档案查缺补漏,随时准备迎接验收工作。 

  此次规范提升活动,坚持全域覆盖、不留死角。围绕主次干道与背街小巷、人口集聚区与交通沿线“全面抓”,突出食品加工小作坊、小餐饮和食品摊点等“三小”业户整治。截至目前,田庄市场监管所共指导验收68家,工作成效明显。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